close

1.

首先說明一下,回來台灣快要一個星期了,但是到911這個充滿紀念性的日子才有時間安靜下來寫些什麼。

三天兩夜的南部之旅後除了是一身疲憊也帶了很多很多的感想。

旅行的時間就是那麼快,才轉過頭,我們又回到原本的地方,好像『出去走走』這個行為是剛剛睡醒的夢裡的一個情節而已。

接著我想要感謝幾個人。

 

 

第一個是皆勋。

 

我...我...我該怎麼說呢?

我根本就想不到適合的形容詞來表達除了『謝謝』這兩個字之外還能有什麼其他方式的話了。

他在我初來咋到新加坡的時候照顧我。

在我感到有點孤獨的晚上為了我的一通電話而決定下班後狂歡,即便第二天我們還是要缺氧的上班。

在我快要感覺世界上無形的人性即將湮沒我的時候跟我講了幾個小事件,讓我領悟年輕人的世界不應該那麼小。

最後是在我們不知道要怎麼度過漫漫長夜流落街頭的時候告訴我什麼才叫做A片。(~囧~)

我只能由衷的感謝他,那個在我們小時候就一起玩到大,玩到兩個人都還沒有交女朋友的好朋友。

 

為了趕上早上七點的飛機,我們在出發的前一晚相聚最後一餐,沒有啤酒助興,想不到一年的時間過得那麼快,當我還沒察覺有何不同時,好像昨天才坐飛機回來的我,今天又要辦告別會了。

我們聊什麼?

我們聊未來,成年之後終於看清了目標,知道什麼才是人生。

接著回到宿舍打鬧,希望時間快點過,我們的精力有辦法支撐整個夜晚。

預計的四點鐘並沒有特別快來到,當我們就快承受不了,想把機票直接沖掉,離別的時鐘準時響起,把行囊背好,準備分道揚鑣。

 

清晨。

樟宜機場。

四個男生。

一頓早餐之後就不要再撒嬌了,要好好照顧自己。

你走上前,和我說了一聲『保重』。

 

這句話意義深重,我表現得普普通通,其實心裡非常難受。

『恩,謝謝你啊,朋友,你也要加油。』

 

離別前我很想表達一下狀態。

但直到飛機起飛之後我還是沒有說出來。

一直留到現在才找時間來補充。

我最愛的夕陽    

離開  也是成長的一部分。

 

2.

長途飛行前夕。

我們還在講著一直講不膩的笑話。

為了不讓氣氛過於沉重,玩笑話永遠都是最好的填塞物。

最擅長做這件事情的人就是黃總。

 

我根本就不記得這是我們第幾次出來。

但這絕對是我們還有辦法回憶的最後幾次了。

不管多久不見面,看到你的時候我都會勸你快點減肥的。:)

 

生命的意義並沒有很深奧,別計較得不償失,因為總要有付出,才會有所回報。

究竟你在追尋什麼呢?

我猜不著,更摸不到。

在那麼多人中我永遠都是最容易被摸清底的一個。

我藏不住自己,於是索性毫不隱藏內心中像個小孩一樣的思維。

所以你們才像個哥哥,對我的感覺像個親人更甚於朋友。

我很愛這張     

我祈求每個人都能安康。

那樣我就能夠恣意蹉跎   所有跟你們一起的時光。

 

3.

王欣慧。

夠盡地主之誼了吧?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和熟人在一起的關係,我才發現旅行的意義那麼特別。

三天兩夜竟然沒有一刻冷場,反而是找不到更好的方式來品嚐相聚的情境。

我以為我沒有辦法感染身邊的人,卻發現我想太多。

 

一年好快,我想我應該說些什麼。

但卻什麼都不用說了,因為時間取代了很多原本應該化成文字的容量。

 

三個字好了。

 

『謝謝你。:)』

 

要說的不多,

你的背影        我永遠都會守護  

祝你們幸福,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苜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