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準備進入一座名為『大人』的森林。

不論身在哪裡,總是會偷偷的關心著自己的國家。其實那國家也沒什麼,不過發生在那裡的大小事總可以輕易的勾起好奇心。因為在那里長大,從小就是喝那裡的水吃那裡的食物,所以對那裡有了依賴。

這世界怎麼能夠那麼大,那麼奧妙,而我們怎麼如此渺小,有時候我們連自己究竟是為什麼而生活著都還要傷腦筋,真的很奇怪。

今天是我脫離青春期的最後一天,地球再自轉一圈,我就必須進入大人的世界了。

真的沒有想過為什麼這一天那麼快就來,好奇怪。

為什麼高中畢業之後我就不會像以前那樣總是對著某個角落胡思亂想了,胡思亂想長大後的事情呢?

幹,我才發現人家已經不把我當小孩看待了。

為什麼會這樣?當我們還在懷疑自己長大了沒,其實我們已經進入那個自以為還沒進入的人生了。

結果讓我好想好想逃離,我相信大多數人都是。

我好希望現在要用來交學費的這筆錢能夠被拿來當旅費,隨便去旅行。

因為我總是覺得自己還需要些時間來幫助我找到自己的初衷。

我還想再回去高中讀一次,穿校服的感覺和下課排隊買飯的時光。

想回去曾經每天都要呆幾個小時的籃球場,和最好的朋友打到跑不動。

想有個簡單的朋友依靠,至少每天聽我發牢騷就好。

唉~

 

我好想念媽媽,想念我的好朋友,真的好孤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苜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