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跨年之後,似乎並沒有什麼改變。

兩個城市不一樣的溫度與節奏,每個星期都在交替穿梭,我獨自欣賞沿途的美景,好感只收在心底。

或許一閃而過。

我開心與好朋友的約會,飯局裡我們聊了這兩年的心情轉折是如何的波折起伏,跌跌撞撞。

而我聽到阿明說那句『這兩年對我來說轉變很大』時,我心想,我們是有那麼久沒有見過面聊過天嗎?

別傻了,2010年寒假回來的時候我們不是才一起在馬六甲玩過嗎?

還有新年在拉央那個小地方我們做的蠢事啊!

外貌上我們沒什麼改變,阿明還是帶著一副眼鏡,黃總還是短短的捲髮,我把長發剪掉,順眼很多。

說是什麼心血來潮的出遊會很有驚喜感,結果我們三個人差點癱瘓。

各自帶著自己的護照莽撞的闖進鄰國新加坡,在關卡裡遇到跨年的人潮與旅行團害我們塞了一個小時。

最後是嘴巴乾了,疲憊出現了,肚子餓了。

可是不到黃河心不死的態度太強硬,我們最後還是叫了德士直接坐到動物園去。

後來我一個人回到現實世界之後發現我的卡在那幾天跟他們出去時快刷爆了。

夜景很難被補抓,在園裡不能用閃光燈,我們沒留下合照。

只有一開始坐上遊園列車時工作人員幫我們拍下的三人合照,最後要價新幣20,我任性的想要留下,但阿明搶著付錢。

他說他內疚,就因為我買了一張陳奕迅的演唱會CD送給他當作生日和聖誕禮物。

其實我很想告訴他,那只是我想要繼續為我們之間的友情創造多一點值得紀念的東西而已。

不過我想我不說他應該也懂。

他們幾個應該是最了解我的了。

我們不顧一切的揮灑殘留著的一點青春,那種感覺很美好。

謝謝阿明,謝謝黃總。

最後黃總說在我回去那個我必須回去的城市之前,我們要把最後一個動物園也去掉,我和阿明舉手贊成。

我想說下次早點。

不然回到家又會被我媽劈死。

 

趕在2010結束前的瘋狂,我們都做得很誇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苜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