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把头发给剪短了  更有味道~

原来之前的发型一直让人觉得我像个流浪汉,同事和室友都说你从流浪汉蜕变成正常人了,语态凝重,吓了我一跳。

我才发现原来一个人对你的第一印象真的会影响很多很多。

 

说说最近的生活吧,老朋友你大学难得放假,而我是个上班族,生活被工作填满,只有一天休假,所以无论如何都把那一天留给你们了。

我看得出你们都很想念我,是什么原因呢?

好像很多人喜欢找我说话,虽说有些时候不自觉,但发现自己一站着的时候身边的朋友就会走过来和我说话,说些大的小的事情。

我开心,之前在台湾并没有这样的感觉,那时候是如此的孤独而如今却可以这般的自由自在,可是心中却害怕着渐渐地迷失自己。害怕,担心,忧郁。

 

朋友说我总是后悔,其实我不是后悔,我是优柔寡断。

至于优柔寡断些什么,纯粹是因为把选了这个而失去了那个,但世界上那么多事情又怎么能够如此的完美呢?

于是无可奈何我们只能稍稍叹气,不能惋惜。

这就是所谓的迷惘吧。

 

这里总是在午后下起倾盆大雨。

哗啦哗啦的雨水浇满一地,冲走了很多东西。

不过冲不走的也许也就永远冲不走吧。

时间一天一天的过,刚开始我为着哪一天被客人投诉,无端端的斥责而耿耿于怀心情不好,接着想着自己究竟要怎么改变。

后来时间一下子拉到后面,来到十二月尾声。

前几天冬至要吃汤圆的时候我才惊觉已经12月22日了!

然后又一个星期过去,我们宝贵的青春年华一晃而过,2010年快要过了,梦想还没实现。

梦想,梦想。

我还是那么天真,总是把梦想挂在嘴边。

不过其实我已经离梦想很近,对于很多人来说,不过我还不满足,想要更努力,想要更多。

我们千万别忽视自己对于别人的影响力,每一天我们自己所做的一件小事情都会是一种影响,或许是对身边的朋友,又或许是对经过你身边的陌生人产生某些领悟,或许是对家人同事小弟弟小妹妹产生影响。

我说,既然你不喜欢那样子的人,你不喜欢人家那样做的话,人家那样对你你会不爽的话,那当你自己遇到同样的状况时你究竟能不能也以同理心来改变你对某件事情的处理态度呢?

前天店里就那样被一个人的任性而搞得一群小弟弟妹妹们无辜的被骂了一遍,我为大家抱不平,说回他一顿。

之后我领悟到,很多东西真的跟年龄没有关系,纯粹是跟个人的想法,看过的书本,经历过的事情以及遇过的人,对所有的事情所得到的领悟来学会成长的。

不是三十几岁的人就懂得怎么样控制自己,怎么样成熟的面对压力与生活。

我们还有很多东西要学,EQ真的很重要。

他说,20岁的我真的很不一样。

我纳闷真的吗?

可能真的跟我那么多的人生历练有些关系吧。

那我感谢上天安排的这些际遇,让我遇见很多事情,让我遇见很多人,让我学会成长,学会更加有智慧的面对这个生活与社会。

 

自由。

此刻我如此的想要飞翔。

纯粹的就只是想要去旅行:)

那要鼓励我加油哦!

 

做自己喜欢的事。: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苜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