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陷入迷惘,一整天。

情緒險些失控,一直在心裡起伏,風吹雨打刮傷自己。

i don't know what i want, suddenly.

 

人來人往,過去的東西不曾回頭。

兜兜轉轉,是否我在原地打轉?

和自己玩著捉迷藏,捉不到也躲不了。

我得承認,本人陷入恐慌。

 

就像前幾天迷路時的那種感覺,沒想到自信有時候會過度爆棚的我還是會對這樣的事情感到慌亂。

遜。

 

我持續的感傷一天天逝去的時光,卻不知道該如何挽回。

想著想著就真的好想大哭一場,吶喊『你不要走好不好!』

青春。

 

我無法挽留,也沒辦法留下什麼具體的東西好讓我不胡思亂想,於是我很迷惘。

我很迷惘繼續走下去的路究竟會是怎麼樣?

 

認真問一句,『真的能夠到達自己要的嗎?』

.....................................

.....................................

.....................................

 

長大好痛苦,要做自己想要做的事,卻有很多自己不想要的事情找上門。

究竟要選擇現實還是夢想,究竟要堅持自己還是跟隨這個社會,真的很難。

 

時間過去,我們真的能夠如願的留下些什麼嗎?

真的嗎?

 

我好想問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苜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