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ng on, I  

2012年的第一天,我想一定要來po個文一下,今天一起身之後就忙著寫明天早上要用的廣播腳本,即將進入最後階段,星期三就要交出這個學期的大作了。

這是我今天第一次走下樓去買回來的戰利品,趁著學校便利店打烊之前走進去很利落的拿去櫃檯結帳,然後開心得不能自己,最後讓我決定要寫一下心得。

我想不到自己也會有那種很想要吃巧克力的時候,當這個念頭閃過腦中時我正看著PPS,裡頭台詞好像說道點心之類的東西,我馬上就聯想到Bueno了,對!就是Bueno。

原來身為巧克力的它,這個名字住在我心中,這麼重要!

讓我在想要吃巧克力的時候第一個就想到它,證明這是個好名字~

我把PPS暫停著,就為了可以很帥氣的說這句 “Hang on, I'm Bueno-ing”,我想我成熟蒼老的面容之下真的有一顆很不一樣的心。

Hmmm~真的也太好吃了!

剛剛雖然在便利店裡掙扎了一下,究竟要買白色的還是黑色的,但後來想到反正昨天都賺了快兩千塊那麼多,禞賞自己幾條巧克力也不會太過分啦,而且有在打折,別在意嘛,所以到最後總共買了五條...==

我感覺到冬天真的有讓人想要瘋狂進食的憧了。

 

話說2011的最後一天我在哪裡呢?

我成為了跨年晚會的工讀生,和一群同學在龐大的舞台底下竄動著。

中午12點一進到會場就是吃便當,然後那裡還準備了一堆餅乾零食讓我們吃,那些東西看起來簡直就是要用來過年似的。

說我們是工作人員,但其實也沒什麼事情要做,天還亮著的時候我們就是負責搬桌子,找人,或者似模似樣的站在一個地方發呆。

如此簡單的輕鬆的工讀真的也太好賺了,我說這句絕對是實話啦~

一直到天黑,從護送羅志祥出現開始,我突然覺得自己距離明星很近很近,媒體人就是擁有這樣的福利,我身上掛著的全場通行證讓我感覺自己好不同,心裡非常清楚自己也是在混口飯吃,純屬打雜的,但就是不同,哈~

全部參與的藝人都從我身旁走過,超近距離看著吳克群、楊丞琳、林俊傑、安心亞、吳宗憲、天心、謝金燕、楊培安、MATSUKA、豆花妹,還有等等一群化濃妝的舞者。

我深刻感覺到明星和普通人的差別,為什麼明星會成為明星,普通人即使長得再怎麼漂亮卻又還是無法變成明星了。

因為有一種東西叫做『氣質』。

看到謝金燕的時候我覺得她好漂亮,還有豆花妹,安心亞。

到最後出現了楊丞琳,她們身上都有一種明星的氣質,但又各自不同,有些人這部分比較濃,那部分比較淡,但同樣都具備那些東西就對了。

那些我不知道我們為什麼也要幫他們開路的舞蹈員,和明星真的有一段差距。

我說不出所以然,也覺得自己沒有資格評論,就是存在著差距,真的。

女生嘛,不一定化濃妝,把假睫毛貼上去讓眼睛變大,粉底打厚一點變白就會變成美女的。

重要的應該是如何自然的展現自己的輪廓,散發由內而外的氣質才對。

 

我們一行人一直到凌晨3點鐘才下班,也真夠累人的,雖然只是站著閒著打屁著,不過也會累的。

但就是累得很開心就對了。

工作最後,大夥坐在一起吃著熱騰騰的肉丸湯飯,跨年雖然很冷很冷但是真的好溫暖。

我看了一場璀璨華麗的煙火,看了一堆可能這輩子就這麼近看的明星,迎接2012,這天多麼美好,是個大晴天。

最後負責人大哥還讓我們帶食物回宿舍,太棒了!

夠了,滿足了,接下來就更要繼續加油了,再困難也會捱過去的,恩!

P1013186.JPG  

 

這個證件可以讓我驕傲興奮一陣子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苜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