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整個台灣被水不斷的在沖刷。

一整天的心情會從大清早看到下雨天的無助變成晚上乾脆淋個痛快。

因為腳已經濕了,感覺上只要從腳切入的話,無論如何都要洗澡了,因此何不干脆把傘收起痛快淋一遍呢?

其實真的很想這麼做,不過會因為隨即想到要洗衣服而乖乖做個正常人。

還要下多久呢?(好奇)

好久都沒有感受這麼多水了,所以並不會厭惡。

 

PS:天空,我們好希望看到你快點放晴:)

 

2.

整個期中考週天空都在為我們掉淚。

我到這時才感受到壓力,接著睡不著,漸漸的又封閉起自己。

昨天的廣播上機考試根本空白。

我全然忘了分寸,好像在裡頭的六分鐘完全無法控制自己的中樞神經一樣。

最後默默離開。

然後有誰問我怎麼了嗎?其實我當然很期待有人真的會問,只不過我一向都比較低調,躲在人家身後,沒人注意。

也說不上有什麼壓力,就是覺得有很多感覺一直悶在胸口。

 

3. 

其實我們有何嘗不是期待著有誰會告訴我們以後怎麼樣?

因為我還是看不清迷霧後面的路,怕走進去是條死胡同。

再多的猜疑,再多的任性,都還是自己要承受。

那些話一直記在心中,我就是很容易被言語所困。

也代表我真的很無助,所以很想獨自躲在角落靜一靜。

幻想著從十樓往下墜的情景。

我看著雨滴往下墜,混成一灘水。

激起了一點漣漪,隨後平靜。

那人掉下去是否也不過如此?

 

生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苜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