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有一個地方叫做家。

我把鑰匙插進鎖中,開啟了大門,不慌不忙的走進屋裡,屋裡一個人都沒有,家人去香港度假了,暫時這兩天這裡由我做主。

坐了一整天的車,我很想什麼都不做的躺在床上睡覺,七天的旅程,需要一些時間來沉澱保暖。

2.

老朋友的陪伴。老同學的問候。

我有點累,旅行的具體情況老實說自己心裡完全清楚,覺得寫不寫下來好像也沒有改變。

旅行的意義?拜託,一個人旅行會有很多意義,三個人出去可能就不是了。

3.

明天要回去上最後五十天左右的班。

六月過了,七月來臨,我的21歲。

接著還有什麼,who knows?

so i wish i could finish my college as fast as i can.

4.

我希望我能成為導演,作家,詩人。

不要覺得夢想沒有用,因為我聽了會很生氣,我管你想什麼的話那我就想太多了。

5.

萬事俱備,只欠東風。

簽證,機票,錢,心情,行李。

快過了,也快來了。

到底何去何從,什麼滋味。

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苜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