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都是一種練習

1. 悠閒的過了一天。

2. 所謂的悠閒就是心裡覺得沒有什麼事情需要去操心的,於是簡單又豐富的滿足了自己小小的胃,單純的頭腦,還有眨個不停的雙眼。

3. 我愛湖人隊,所以玩了一整天的NBA。

4. Don't tell me -- Avril Lavigne

5. 咖哩廚房的晚餐,目前內部器官都是香料味。

6. 抵台一個月,照這種速度下去,我的存款很快就沒了,然後下一學期的著落也會泡湯。

7. 她的睫毛突破九萬字,靈感回來了。

8. 週末又過去,我看了好多電影。

9. 濕疹好了,大醫院裡面醫生的藥果然有效。

10. 最後,我竟然情不自禁的把熒幕背景換成我很喜歡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苜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